8668

高市公車服務態度真差

最近要開始通勤早上都要搭接駁車從捷運站出發回去也一樣發現紅29的司機開車真的很無禮明明公車已經到了要上車卻不讓我們上車 而是自顧自的在車上填東西今天下午颱風來其他人撐傘根本看不到公車是幾號等到看到公車時已經來不及揮手了只好淋雨跑過去在門口等他開門雖然它有在這一站停車但是他只讓其他人下車明明看到我在等他開門卻不開門 其他人就盯著我在那裡淋雨看到那台車人蠻多的 既然他不開門我也不屑搭他那班但我真的好生氣就算沒揮手攔車難道看到有客人要搭車也不開門嗎?別人也是有原因的阿好像接駁車有時間限制要隨時登記吧他看到只有我要搭車就不甩我在我之後有一個阿婆也是拿傘敲車門他才開難道這樣子的司機都可以這樣對待想撘車的人嗎而且才剛上車連卡片都還沒扣錢就咻的開走每每都害人沒站穩就東倒西歪差點摔倒難道是在訓練我們的平衡感嗎沒有什麼辦法能夠明確的讓公車處知道他們有太多地方要改進嗎讓他們知道這種情形也會讓別人覺得高雄公車怎麼那麼爛不應該要我們自己去適應那種像在拍動作片的驚險動作
回覆大大提問看到這樣情況

還真是讓人感到很遺憾!前幾天才看到新聞

北部有一個服務很熱心的公車司機!如果遇到市公車有服務態度不良的!! 一定要反應!★可以有幾個地方反應1.市話或手機直撥1999 馬上辦專線!! (免費專線)所有市民的相關市政建言及陳情

透過~1999高雄萬事通反應效果還不錯!2.高雄市政府交通局~民眾抱怨和反應留言版!http://www.tbkc.gov.tw/ks/WebForm1.aspx3.高雄市公車處 (不過

紅29路是南台灣客運經營...)電話:(07)749-8668用第1點反應應該比較快!!! 參考資料 資訊整理
天呀 台灣生病了= =應該去檢舉的ˋˊ
之前我住高雄時

也常覺得公車司機很跩

開車技術也有待加強有些公車坐起來搖搖晃晃的

總覺得公車快解體了下雨天時

搭車還得撐雨傘

因為會漏雨

更糟的是...司機會大哄~雨傘收起來

態度真是差到一個.......在火車站前也會上演特技表演

違規迴轉 - 差點撞車帶小孩出門

又遇到態度跩到家的司機

真的會很火大

有好幾次剛上車投錢

司機就馬上左轉.加速

害得小孩跌倒 - 嚇哭

所以之後帶小孩出門

我寧可搭計程車小孩在車上吃東西

還遇過被司機大聲喊說~~~在車上吃東西垃圾記得自己帶下車啊

我可沒有那個義務幫你們丟垃圾.撿垃圾啊真是 跩跩跩 生氣

高市公車路線,高市公車時刻表,高市公車路線圖,高市公車票價,高市公車時間表,高市公車免費,高市公車司機,高市公車動態,高市公車路線表,高市公車電話高市公車,服務態度,公車,其他人,自顧自的,服務,阿 ,態度,高雄,南台灣客運

駕訓班|超速|計程車|車站|公車路線|道路|終點|時間|闖紅燈|紅單|罰單|國道|測速照相|測速|機場|停車|高速公路|違規|監理站|考機車駕照|

866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909066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