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3

IBM舊電腦不能開機

﹝硬體規格﹞IBM P3 256MB RAM ﹝問題詳述〕 原本可以開機 後來換別的硬碟想增加容量 結果就不能開機 然後連原本的都不能開機 想要重灌 卻找不到更改開機路徑囧(之前我有重灌過 現在卻找不到XD) 然後我再另一台電腦灌好XP後 可以開機 但是接到IBM電腦上卻不行並且出現下列之前沒出現過的訊息 (可能有拼錯) 8603 Pointing Device Error 203 Memory Failure Configuration 164 Memory Size Error 請問電腦高手們 我該如何解決?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1.後來換別的硬碟想增加容量

結果就不能開機ANS:您的新HDD是否為80GB以上?舊電腦建議接原本硬碟大小左右的就好了

有時候太大的會抓不到2.想要重灌

卻找不到更改開機路徑囧(之前我有重灌過 現在卻找不到XD)ANS:IBM的電腦我記得是按F1就可以進入BIOS調整了

記得調整為光碟開機即可3.然後我再另一台電腦灌好XP後

可以開機

但是接到IBM電腦上卻不行ANS:當然不能這樣做囉

因為兩台電腦的主機板不同

當然會造成無法開機希望能幫助到您 參考資料 夢想家電腦工作室

電腦不關機,電腦變慢,電腦重灌,電腦中毒,電腦慢,電腦自動關機,電腦無法開機,電腦 別關機,電腦沒聲音,平板電腦電腦,開機,IBM,RAM,硬碟,進入BIOS,問題,我記得,路徑,HDD

液晶|電腦重灌|線上遊戲|無法開機|光碟機|lag|鍵盤|acer|asus|驅動|驅動程式|玩遊戲|關機|電腦開機|顯示卡|電腦組裝|cpu|當機|液晶螢幕|電腦配備|記憶體|電腦螢幕|組裝電腦|魔獸|預算|核心|華碩|

860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107088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