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3

我想請問什麼地方可找到個醫師…20點

   二年前

動了胃間隔手術在長庚成功的降下25公斤之後因為工作上的關係

一直沒能回去門診

當然後來也有一些不舒服的症狀我一直想當面想請教這位醫師之後種種術後因注意的情形他卻離職另尋他就了

我想當他的面跟他說聲謝謝!

但卻不知從何找起…   找遍奇摩搜尋也是沒有他的影子…實在是沒有辦法了才來這裡求救

希望2年前曾在長庚一般外科或肝膽腸胃科服務的護士請幫我留意一下這位陳醫師他是當時的住院醫師也是主任可說是權威很多重症及癌症病患都是被他看好的唷!

   並不是其他的醫生不夠好

只是給他看習慣了

並不想換人看

我不知道知識+可不可以直說別人的全名

我想應是很不禮貌吧!

所以我沒有說全名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我會非常謝謝您的!

   
建議你打電話去中華民國外科醫學會 電話:(02) 2769-7845

2769-8603 所有的台灣的外科醫師都會加入這個學會

只要這位醫師還在台灣

他們會有他的聯絡方法. 不過

這個學會不會將該醫師的聯絡方法和你說

但你只要知道他現在在什麼醫院服務而已

或者請他們轉告該醫師和你聯絡. 我想這是較好的方法.

胃間隔手術費用,胃間隔手術健保,胃間隔手術英文,胃間隔手術醫生,胃間隔手術副作用,胃間隔手術多少錢胃間隔手術,醫師,中華民國外科醫學會,地方,長庚,台灣,肝膽腸胃科,外科醫師,我不知道,外科

氣喘|手汗|代謝|孕吐|胸悶|便秘|近視|打呼|生髮|蕁麻疹|皮膚病|蘿蔔腿|止痛|牙痛|減肥|胃炎|頭痛|雷射|痔瘡|發炎|痛風|脊椎側彎|口臭|狐臭|牙周病|青春痘|血壓|根管治療|眼睛|嘴破|

860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24119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