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3

柬埔寨貧窮原因???

柬埔寨貧窮原因要詳細
因為內憂外患

例如赤柬執政與及越南入侵

使到柬埔寨經濟停頓

資源亦被掠奪。

http://www.krt.com.hk/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8603在一個多世紀前

柬埔寨原是個很富有及強大的國家

後來經歷數10年外患及內戰

日漸衰微;而在1975至79年赤柬政權當政時

更殺害了全國三分之一的人口

據稱其中有300萬知識分子

以致這個國家至今只有很少人受過高深教育

無法振興經濟。

目前人口約1400萬的柬埔寨是全世界最貧窮的國家之一

國民月入不足300美元。


場期內憂外患加上專制
任何國家都一樣

只要有了共產黨這個『窮黨』

國家就窮了。

東德---西德北韓---南韓中國---台灣
台灣

機動車輛超過台灣人口數。

中國人只會打嘴砲

中國

何時中國機動車輛超過中國人口數。

中國人只會說

中國機動車輛超過台灣機動車輛數。

卻不肯說中國人家中都沒車。

台灣現在機動車輛減少

是因為大家都買捷安特去了。

我家

現在有五輛腳踏車。


我家出門20公里內

有三條高速公路

中國人你呢?我家出門走路10公鐘之內

有四家加油站

中國人你呢?我家出門走路25公鐘之內

有六家麥當勞

中國人你呢?我家出門走路4公鐘是捷運站

中國人你呢?
中國人都一樣啦!沒一個正常

柬埔寨旅遊,柬埔寨吳哥窟,柬埔寨新娘,柬埔寨簽證,柬埔寨首都,柬埔寨地圖,柬埔寨幣值,柬埔寨教育新希望,柬埔寨語言,柬埔寨文字柬埔寨,內憂外患,貧窮,赤柬,越南,全世界最貧窮的國家,赤柬政權,國家,知識分子,經濟

馬雅文明|歐洲經濟共同體|第二次世界大戰|宗教戰爭|文藝復興|古希臘|古羅馬|拿破崙|日耳曼羅馬帝國|硫磺島|凡爾賽條約|法國大革命|北約|啟蒙運動|車諾比|哥倫布|英法聯軍|石油危機|工業革命|龐貝城|希特勒|猶太人大屠殺|十字軍東征|第一次世界大戰|中越戰爭|金字塔|獨立戰爭|珍珠港事件|

860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507075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