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42

monster beats 跟 鐵三角 哪個比較好??

我最近想買新的耳機~ 我要的是耳塞式的耳機~最近看到有兩個還滿好的牌子~monster beats 跟 audio technica(鐵三角) !!-----------分隔線-----------monster beats 的我看上這款↓Monster Beats by Dr.Dre 無MIC L插頭http://img822.imageshack.us/img822/8642/glamtourwhite.png可是...鐵三角的耳塞式耳機數量眾多無從選擇...所以我希望大大們可以推薦哪種耳塞式的耳機比較好 !!然後告訴我monster beats 跟 鐵三角 哪種比較好!!
monster beats 跟 鐵三角兩個牌子的表現特色不一樣喔我跟monster beats不熟印象裡他再重低音跟搖滾的表現較出色audio technica聲音走向---舊系列的ATH音色屬於柔美、高貴走向

比較厚聲

較適合小編製古典、人聲的詮釋

表現這方面音樂的水準幾乎無出其右的。

隔音效果極好是舊系列 ATH 的另一個優點。

新系列的 ATH 耳機表現出自然的音場

減低了密閉式耳機會帶來的迴音悶住的不自然感受同時

新系列耳機雖然不如舊系列耳機的聲音那麼厚實

但是自然感增加的同時

音樂樂器的泛音細節也顯的比較真實

人聲也不會有類似迴音似的不自然泛音。

傳統小鐵的耳機聲音通常聲音都是較慢

溫暖有韻味

而且他家的耳機幾乎都有一個特色---女聲迷人

甚至有些可以說是毒了尤其是他之前出的限量款的紀念木殼耳機幾乎支支毒人另外他家耳機都滿適合聽流行樂的我個人是用audio technica 我覺得很棒 參考資料 PTT Headphone
2008年開始

作為其承諾改進音樂收聽體驗的一部分

MONSTER更進一步

和Dr. Dre以及Interscope創造Beats by Dr. Dre耳機系列

攜手美國當今嘻哈界天王級歌星

如Lady Gaga

吹牛老爹

Dr. Dre等

共同設計打造了一系列專門聆聽各類流行樂的耳機。

先進革新的技術

加上超酷超炫的外觀

不僅能滿足消費者對完美音樂細節的追求

更能讓其成為引領時尚的音樂潮人。


鐵三角耳機,鐵三角耳罩,鐵三角 ath-fc5,鐵三角耳機專賣店,日本鐵三角,鐵三角耳機推薦,鐵三角 sq5,鐵三角 sj3,鐵三角 維修,鐵三角 sony鐵三角,monster,耳機,audio technica,Monster,泛音,ATH,系列,MIC,自然泛音

喇叭|重低音|汽車音響|線材|雜音|擴大器|麥克風|環繞音響|選購|濾波器|2.1聲道|耳機|隔音|器材|故障|低音箱|遙控|爆音|家庭劇院|床頭音響|DVD|音控|維修|混音|5.1聲道|主機|伴唱機|廠牌|

864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210062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