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2

保母執照有男生去考嗎?

  考保母執照男生也可以去考嗎?我還蠻想去考考看

(不管有沒有考上都想去學學)可是想要去上課的人應該幾乎都是女生居多

不知一個男生去考保母執照會不會怪怪的

有點害羞的啦!

另外

我想知道明年不知何時開班(我想知道是假日班)
男生也可以考

不過要先要參家保母培訓班上課

授課時數共126小時

假日班是週六及週日上課

共需兩個月時間。

報名前要先性向測驗

合適的優先錄取。

萬一性向測驗結果不是最佳的也沒關係

可以參加後幾期或是全部自費的培訓班。

台中地區開課的時間您可以問 社會局2228-9111 彭婉如文教基金會2262-6909 家扶中心2313-1234 保母協會2203-8855 弘光技術學院2631-8652 朝陽科技大學2221-1088 中台醫護技術學院2239-3967退休以後在家跟者老婆一起帶小孩當保母

經過三年發覺自已不但喜歡小孩

也滿適合帶小孩

所以我決定參加保母培訓

因為就我一個男生

結果理所當然在第一天就被推舉為班長。

上課周遭連老師都是女生

有些老師還很好奇的我上課動機。

另外

有些老師上課中會辦些互動遊戲

例如相互拍拍肩膀拍拍頭

或者是分組研討。

剛開始是有些不好意思

但是老師及同學都很不錯

自己也學者放下身段認真學習

慢慢的大家相處就很自在

也很愉快

在結訓前我還辦了一次聚餐。

另外

我也將術科上課的內容做成電腦簡報

分送給班上同學

所以到結訓後大概還有一半的同學透過e-mail保持聯絡

未來保母工作中可以有很多志同道合的一群朋友分享彼此經驗

這是一件很棒的事。

保母協會安排的課程都非常實用

授課的老師也非常專業及親切

講課內容生動活潑

雖然是上一整天的課身體覺得很累

但是心靈的感覺卻是很充實。

其實上課內容很多是我們在帶小孩就曾接觸過但卻又講不清楚

而老師們卻能提出周詳完整且有條理的分析說明

使我們能從「一般保母」晉升為「專業保母」

這一點是我覺得是上課收獲最大的地方。

加油!

男生除了不會生孩子外

其他女生會做的都可以做。

另外

如果您需要學科考試題庫及術科簡報歡e-mail給我(lin0512a*yahoo.com.tw

請註明:要保母術科簡報及題庫)

我很願意跟所有要考試的保母分享 。

參考資料 保母培訓班班長及今日保母
有阿!以前我去考筆試時有遇到男生去考喔!害羞是一定會的啦!不過要參加要很有勇氣喔!給你加油!!ps:有假日班的課程.
考保母執照男生也可以去考嗎?A:有呀

上次新聞就報導一名祖父為了帶孫子就去訓練和考照喔上課的人應該幾乎都是女生居多

不知一個男生去考保母執照會不會怪怪的

有點害羞的啦!

另外

我想知道明年不知何時開班(我想知道是假日班) 它有假日班的嗎?我是上班族

週週休A:心態調整好就行

你也沒說明居住地

給你這個網址

你再根據其中資訊去詢問吧

通常都是假日班http://100s.hypermart.net/train.html
男生也可以去考喔!!你很有勇氣

我也給你打打氣!!是有假日班上課的!!但你是在哪裡??

考保母執照的,如何考保母執照,想考保母執照,新竹考保母執照,考保母執照的資格,怎麼考保母執照,護士考保母執照,台中考保母執照,桃園考保母執照,台南考保母執照考保母執照,保母,男生,執照, 保母協會,上課,台中地區,朝陽科技大學,中台醫護技術學院,性向測驗

警校|駕照|戶政|海巡|高考|國考|警察|補習|藥師|士官|公務人員|書記|消防|檢定|人士|軍官|法律|特考|初等考|關務|考古題|普考|審計|公教|公文|招考|鑑識|公職|體檢|

865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219001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