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2

大學二升三轉學考問題

現在是讀虎科大 二年級下學期如果轉學考去別的學校 是只能轉相關科系嗎 ? (日校)自己是有點想轉去弘光的化妝品應用系 可是我現在讀的是工管讀的很不開心那如果轉夜校呢 ? 需要什麼東西嗎 ?家人有說 乾脆轉回來離家近的 學校差也沒關係因為我本身就沒有很喜歡讀書如果這個方案的話 可能就是鎖定清雲夜校那需要什麼呢 ???聽說台中學校有假日班 那需要什麼手續 ?聽說有假日班 六日讀書 1~5可以工作的班可以讀那轉的過去嗎 ?
您好:轉學考不會因為您之前是念哪個科系就無法考

你若想轉弘光的化妝品應用系

只需報名轉學考即可

若您真的想轉弘光妝品

您可撥打電話(04)2631-8652#1272(招生組)詢問暑期轉學考試何時即可

轉夜校也是一樣方式。

參考資料 弘光學生
同學我跟妳一樣是虎尾二年級喔!可以加fb嘛^^?弘光欸!在我家附近 哈哈廢話不多說..很多學校暑假都有辦轉學考不管一升二或二升三都只能報考相關的類組轉夜校大致上就按照申請轉學考一樣只是要選進修部而已如果家庭經濟還允許的話建議妳不要去讀夜校那種生活 個人認為不像大學生.. 而且會空虛 無聊 勞累...等等不過學費倒是便宜.. 學分比較好過.. 打工又可多累積生活費...所以看妳囉:)好好思考做個明確選擇
問題一 如果轉學考去別的學校 是只能轉相關科系嗎 ? (日校)and: 是的只能轉相關科系問題二那如果轉夜校呢? 需要什麼東西嗎 ?and: 夜校不建議去考

其實比較後面的學校

日間部就很好考了

幾乎是有考有上

名額也很多~聽說台中學校有假日班 那需要什麼手續 ?聽說有假日班 六日讀書 1~5可以工作的班可以讀那轉的過去嗎 ?如果要比較專業的資訊可以去問問補習班看看像是龍門碩士我高中同學都是去那邊問的服務很親切^^加油!!
轉大二不限科系都可以考

轉大三限相關科系才可以考

弘光科技大學,弘光科大,弘光護專,弘光轉學考,弘光護理系,弘光夜校,弘光技術學院,弘光分數,弘光宿舍,弘光科技大學護理系弘光,虎科大,大學,化妝品,問題,台中學校,學校,夜校,沒關係,科系

分發|基測|社會組|出路|自傳|未來發展|聯招|夜校|畢業|統測|高職|保送|高中|進修|推甄|科系|大學|選系|考題|獨立招生|工科|商科|面試|分數|技術學院|補習|轉學|自然組|指考|科大|

865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510041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