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64

腎虧 生不如死

我去中國醫藥學院看病

醫生說我是腎虛

吃了10個月藥

現在還在吃

現在的症狀

兩個脖子經很緊

後腦

頭頂

很緊

睡覺時後腦會跳動

睡醒時

精神不好

醫生說我脊隨有傷到

所以有針脊隨

請問我還要繼續吃藥下去嗎

真的很痛苦

為什麼年紀輕輕一身病痛
你的痛苦我了解我已經是痛到不能上班向公司請假的人我也是年紀輕輕一身病腳痛了將近一年最近痛蔓延到整個臀部都痛坐臥難安不能走不能站痛到覺得火在燒有種活不下去的難受西醫檢查過了都沒有問題但就是束手無策現在我唯一做的兩件事一是禱告我和我們真耶穌教會的親戚朋友向我們所信的耶穌禱告每天都多次虔誠的禱告感覺身體和心靈都慢慢獲得平安喔!神會聽虔誠人的禱告只要跪下 眼睛闔起 手也合起 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o 8601 的頭像
    iso 8601

    iso 8601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