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6

桃園中壢有會看兔子的醫院嗎??

請問桃園或中壢有會醫兔子的獸醫院嗎?最近我家兔子皮膚有問題想帶去看醫生~~~
個人淺見還是去兔界權威的專科診所看診

千萬別怕麻煩而選離家近的醫院

因為本人剛養兔子的時候

雖然看了很多兔子書籍和文章

但知識還是遠不及醫生…就被嘉義的***哲**動物醫院給連續騙了快五千元

還是台大畢業的...而兔子病情沒有好轉。

後來才知道全台只有二家是專門看兔子的診所(建議請找非犬貓醫院)

且兔科在台灣來說

是冷門的科系(因為養貓狗的人較多)

所以很少人研究並專精

以下是自已調查的結果如下:台中-侏儸紀動物醫院、台北-剛果非犬貓動物醫院台中的侏哲助院長後來才定診

發現我的小兔子都很健康

沒有病..也幫三隻健診

才三百多左右...人又熱心會僑正兔友不當的飼養方式~考慮一下吧~(我是一直都很想去剛果

可以比較一下

但離我太遠

可以選一下離你較近的診所喔!去之前先打電話預約

因為這二家在兔友界響譽勝名...人超多到你無法想像

預約完還要至現場等好大一下...)不急的話

可先上朱醫生的fb先問診(比較不建議

因為回覆可能有一段時間喔...)http://zh-tw.facebook.com/chuchieah
一定要中壢ㄇ桃園可不可以

中壢我是不知道但我知道桃園有

就在桃園縣政府對面的高生動物醫院

坐一路公車就可以到的地方很方便
平鎮市金陵路上有一間(在中壢火車站後站附近往金陵路方向走)
康淇動物醫院還不錯我滿常去的:D醫生對兔兔滿了解的

台北看兔子的醫院,台南看兔子的醫院,台中看兔子的醫院,高雄看兔子的醫院,桃園看兔子的醫院,專看兔子的醫院,板橋看兔子的醫院,中壢看兔子的醫院,基隆看兔子的醫院,屏東看兔子的醫院看兔子的醫院,桃園中壢有會,台中市,醫院,國光路,朱哲助,後來才知道,︰中興獸醫院,董光中,屏東科技大學野生動物收容中心

飼主|尿尿|侏儒兔|門牙|懷孕|母兔|兔毛|便盆|認養|籠子|醫院|照顧|苜蓿草|提摩西|生病|受傷|跳蚤|飼料|獅子兔|迷你兔|公兔|蟲|牧草|食物|發情|大便|幼兔|結紮|飲水|

860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919083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o 8601 的頭像
    iso 8601

    iso 8601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