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1

澳洲留學生要回台灣的問題

我在澳洲讀書今年20歲哩終於從Tafe dipolma畢業進入大學二年級現在要去辦裡回台灣的手續別人說需要辦理在校證明因為我是二月14註冊二月底開學但我老母要我回去過年他希望我二月15號離開那請問一下我辦的了嗎???(因為我還沒開學..祇是註冊而已..繳錢)可以順便跟我說一下詳細的情況或資料因為melbourne真的很少台灣人有沒有有經驗的人可以幫幫我謝謝
你需要在校證明那你應該是役男吧你可以去問 駐澳洲的經濟文化辦事處因為每個人情況不同喔你最好自己去問一下因為我男友也是役男 可是每個人唸的東西和出國的時間都不同所以你還是親自去問比較好 參考資料 my bf

當前台灣的問題,台灣的問題英文,發現台灣的問題,外國人在台灣的問題,有關台灣的問題,大陸與台灣的問題,關於台灣的問題,中國與台灣的問題,香港匯款到台灣的問題,中國大陸與台灣的問題台灣的問題,澳洲,大學二年級,台灣,留學生,Tafe dipolma,經濟文化辦事處,melbourne,謝謝你,證明

打工遊學|資訊|工讀|大學|活動|貸款|ETA|打工|簽證|兵役|補習|經驗|禮儀|打工度假|華僑|住宿|留學|遊學|語言學校|暑假|護照|居留|度假|觀光簽證|電子簽證|旅遊|移民|入學資格|代辦|短期|

861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61227059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