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1

東方神起演唱會...拿票問題

我想問說如果沒在主辦單位時間規定內拿演唱會門票的話

主辦單位會直接將你買的票廢掉嗎?因為此次主辦單位訂的領票時間不是很好也很短

更重要的是還有颱風!

我也不是台北人...但因為買的票價錢不低想親自去拿想說有問題的話也能當場反應所以我想問說:如過沒在主辦單位的指定時間內拿票的話會怎麼樣?為什麼不能讓消費者自行決定何時領票或者時間放寬一點。


你可以打電話先跟他說明要主辦單位先幫你保留2957-8611錢都已經付了應該不至於作廢
我建議你就算用郵寄取票的也是早點拿比較好如果等大家票都郵寄完了親自去拿.就算有問題.也沒辦法了因為也沒有其他序號可以給你又不能把你插進去....除非最近可以提早去拿不然你還是早點郵寄吧!很多親親自去拿問題也沒有解決!基本上現在沒公布序號.錯了你也不知道也凹不回來所以早拿到還是比較好~我金額也不小...我2萬7現在也是有點害怕錯....
我覺得妳可以請他寄來呀他寄的速度也很快喔^^票還是拿在自已手上比較安全不然到時侯要是有事

而進不去豈不是虧大了

東方神起解散,東方神起歌詞,東方神起個人資料,東方神起資料,東方神起在中,東方神起魔咒,東方神起韓文,東方神起演唱會,東方神起mv,東方神起專輯東方神起,單位,時間,問題,颱風,演唱會,有問題,錢都,台北,門票

預購|歌唱比賽|PUB|才藝表演|卡拉OK|地下樂團|歌劇|見面會|夜店|海洋音樂季|歌舞劇|樂團表演|音樂會|巡迴演唱會|音樂比賽|畢業|駐唱|預賽|CD|伴奏|選歌|演唱會|KTV|婚禮|跳舞|簽唱會|售票|演奏會|專輯|伴唱|

861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808013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