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1

一些生活方面的問題.請大家幫忙我

1.我兒子3歲老公在送貨我又即將待產目前8ㄍ多月我婆婆和公公無暇照顧.而我家人又無法支持我該怎ㄇ半?2.小孩子開銷越來越貴.我老公又很辛苦賺錢一ㄍ月才3萬左右奶粉又很貴.我該怎ㄇ控制金錢ㄋ.(我和老公租房子一ㄍ月約1萬租金)水電約3000還有保險費約1萬.汽油和香菸錢根本不購3.我小朋友有蠶豆症.我很怕我這一胎會部會也有蠶豆症4.我很想幫忙老公賺錢~一ㄍ月所存無幾.根本打不過我該怎ㄇ幫助他5.希望大家詳細回答拜託.謝謝大家
1.您自己可以ㄑ找社工或相關單位~或上社會局2.您可以較尼老公戒煙~以及兼差~或者您去找一歇手工藝品貼補家用3蠶豆正相關網頁在補充資料那邊4.如第2ㄍ5不客氣 參考資料 彭椰不選我您會ˋ後悔
一些生活方面的問題.請大家幫忙我有煩惱才是進步的原動力.....首要是--先把小孩生下來再說...再來就要開始避孕了...小孩通通交給褓母帶或公婆帶...如不行---做完月子後自己帶領.但是需要找個家庭代工來作多分擔家計是双薪家庭現代生活的寫照....他們是妳倆生命的希望 !每一個人都是這樣走過來的.辛苦總是值得的.學習的路上 不分日夜 相互體諒ˋ扶持 互勉打氣不要被目前窘境打倒.............. 夫妻同心 齊力斷金加油!再加油!
我有蠶豆症也活的好好的現在25歲
介紹你一個好用的軟體AGLOCO!! 你常常上網嗎???這個軟體可以邊開著 邊賺錢喔 完全不用付費!!!而且他即將要跟GOOGLE合作 也要在倫敦上市股票了!!!我覺得不如就註冊一下 反正是免費的 以後上網就開著 也不會吃虧 搞不好 以後每月會領到一筆小錢喔!!可以去我的網誌看看 裡面有詳盡介紹 不懂在問我吧!!!http://blog.sina.com.tw/loppey/

好老公星座,老公的英文,利菁的老公,讓老公更愛你,崔佩儀老公,陳珊妮老公,布丁姐姐老公,吳淡如老公,佩甄老公,我的意外老公老公,生活,租房子,貼補家用,蠶豆,保險費,小朋友,蠶豆症,社會局,兒子

性格|焦慮症|催眠|厭食症|競爭|情緒|憂鬱症|幻想|熱衷|藥物治療|心理醫師|精神科|緊張|輔導|治療|強迫症|腦神經衰弱|家暴|記憶|陰影|恐懼症|睡不著|心理科|變態|神經病|心理學|心情|躁鬱症|被害妄想症|

861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712080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