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27

第一次坐統聯...有很多問題.....

如上 一個人坐真的有點怕怕的-.-1.我要坐的是嘉義統聯 知道的人都知道是在火車站那裏那裏有櫃台可以買票嗎** 如果沒有要找誰阿=口=?2.還有我是要3/20去 那天剛好是禮拜天 我大概早上6點快7點就到了不知道會不會很多人 我去爬過文好像假日都很多人耶3.我是要到台北新店 新店那裏可以下車嗎 我看官網有據點耶**只是他說什麼限定網路訂票才能下車那怎麼辦=口=? 要到中和下車嗎??4.他會不會有像火車那樣 廣播這裡是哪裡之類的??5.大半夜會有車嗎? 因為家人不給我過夜所以我要趕回來...請大家幫我解答囉 謝謝 =3=
統聯嘉義站位在火車站旁邊而已你放心那裡全天候都會有服務員來幫你服務的如果你要去新店可以先搭到台中中港轉運站下車再轉搭由台南開往台北松山的車中途有停靠新店如果你怕坐過頭的話上車前可請司機到站以前以廣播方向告知

火車站那裏,新店,台中中港轉運站,台北,廣播,中和,下車,嘉義,台南,松山

時間|考機車駕照|車站|公車路線|道路|監理站|駕訓班|測速照相|終點|國道|計程車|闖紅燈|違規|紅單|停車|超速|機場|高速公路|測速|罰單|

862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309182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