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28

新竹市那裡有食材行?

我要買一些做西點類的材料.謝謝.不知道新竹那裡有可以買?
我要買一些做西點類的材料.謝謝.不知道新竹那裡有可以買? 在以下的新竹的地區的烘焙食品材料行可以購得喔!!!如下 : _
大家好

我是QooPa酷趴

我們這裡有很多好吃好玩的小團體有關吃喝玩樂的討論都可以來我這唷! 也可以自己創立屬於自己的小團體

讓更多人加入你們還可以自己舉辦活動

和更多人分享好吃好玩的地方^^全是自費分攤超便宜的

一起來玩吧~Cool Party

Cool Partner!!!QooPa wait for U~*****

新竹貨運,新竹客運,新竹美食,新竹一日遊,新竹哪裡好玩,新竹旅遊,新竹好玩,新竹內灣,新竹城隍廟,新竹夜市新竹,新竹市,食品材料行,西點,地區,烘焙

862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231044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