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39

麂皮 Timberland鞋子 (急

第一次買 所以沒有很注意請問一下 我的鞋子 因為有沾到水和髒污 小皺褶 都是小區塊而已(陰乾那些我知道)爬文之後發現有專用橡皮擦以及清潔劑但是已經隔好幾天了請問還來得急嘛還有清潔那些大約都多少有賣一套的嗎???
穎川夜  您好 小財神 來回答您問題 您的鞋子可以直接送到Timberland的敦南店那裡去請店員幫您做處理

如果情況不是很嚴重的話

這一類的是不用收費的 這家店的店員在處理這方面的問題是很有經驗的

我的鞋如果有遇到這方面的問題都是請他們幫忙保養敦南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樓 02-2731-8639 您還可以順道請教店員要如何保養這一類型的鞋子

至於要不要買一整套???我個人是覺得並不需要吧^^買到適合用的保養商品就好

不用浪費錢在這上面

店員的推薦並不需要樣樣買唷^^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如有後續問題要提問 歡迎您用補充問題提問 小財神 祝您 心想事成 平安健康 參考資料 擁有timberland超白金卡的我
自己弄不如拿去送洗 專業的洗鞋店 店名叫洗鞋王一雙200而已 有瓜到什麼的都能補 我自己就有洗過 什麼鞋都能洗 洗一洗變的根新的一樣 除了自己穿久都有一些皺皺的 那個是沒辦法的
那種清潔保養有一整套的

不過大部份消費者很少買整套

說真的

新鞋會很努力照顧

過幾個星期後就不會那麼勤勞了

你的鞋若已髒了

噴防水防污祇會再覆蓋髒污

倒不如先拿去專業洗鞋店清洗乾淨

再噴上防水防污的專用藥劑即可

timberland門市,timberland帆船鞋,timberland專櫃,timberland 特賣會 2010,timberland鞋,timberland雷根鞋,timberland outlet,timberland 保養,timberland真假,timberland 尺寸Timberland,敦化南路,問題,台北市,大安區,敦南,我知道,來得急,清潔劑,橡皮擦

加壓馬達|水電|房子|水龍頭|瓦斯爐|熱水|漏水|浴室|蟑螂|熱水瓶|吸塵器|塑膠|電熱水器|馬桶|螞蟻|太陽能|電暖器|太陽能熱水器|廁所|淨水器|水管|水塔|蚊子|地板|除濕機|

863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404034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