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39

該怎麼清除吊袋褲跟鞋子的污漬

昨天我家小孩吐的亂七八糟把我的DICKIES吊袋褲(布質的)和TIMBERLAND黃靴弄髒了我已經把褲子洗過了但還是有污漬我該怎麼把我的褲子和鞋子給清乾淨請大家幫幫我
小胖您好^^ 小財神 來回答您問題 快點把您的黃靴拿給TIMBERLAND店的店員幫您做處理

他們的店員在處理這方面問題很專業;尤其是敦南店的店員

這家店是TIMBERLAND的旗艦店

如果您的黃靴還沒被食物的酸性酸化的太嚴重

鞋子都還是可以救的回來的

(會不會收費則是要看嚴重的程度

一般來說您的情形是不用收費的

我的鞋要處理都是請他們幫忙滴^^)TIMBERLAND 敦南店 02-2731-8639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05號1樓  至於您的吊帶褲就送到乾洗店那裡

請店家幫您清洗唄 小孩子會吐應該是身體也不太舒服

別為了事情責備小朋友喔 他們都是大人心頭肉;手中寶耶^^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如有後續問題要提問 歡迎您用補充問題提問或來信 小財神 祝您 心想事成 闔家平安 參考資料 擁有timberland超白金卡的我

timberland門市,timberland帆船鞋,timberland專櫃,timberland 特賣會 2010,timberland鞋,timberland雷根鞋,timberland outlet,timberland 保養,timberland真假,timberland 尺寸TIMBERLAND,黃靴,TIMBERLAND店,黃靴拿,亂七八糟,家小孩,TIMBERLAND 敦南,敦化南路,DICKIES,問題

手鍊|耳環|針織|毛衣|項鍊|圍巾|

863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417082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