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48

北部高職選科問題

今年我是高一生我在決定要讀日文科還是資料處理科我大概有上網查一下好像國立大學資料處理科的路比較廣?國立日文系的大學好像較少而且都在南部(我是北部人)高中想要拼一間國立大學來讀我自己選擇是選日文科但是還在猶豫如果我選擇日文我大學的科系一定要跟我高職一樣嗎?目前目標在北部海洋大學麻煩幫解答一下~感謝!!!
Hi!

我是台北縣崇義高中資料處理科的學生

我也曾經跟你有過一樣的困擾

有老師這樣跟我說過:「如果你唸資料處理科的話將來大學還可以選擇日文科系;但如果你念日文科的話

將來要讀商科的話就會比較辛苦。

」我後來就決定日文我可以買書自學

而且資料處理科的路較廣

就選擇了資料處理科。

不知道你的基測是考幾分?像我的學姊今年畢業

她入學時的基測成績才1百多分

但靠著繁星計畫順利推上國立科技大學

我將來也要像她一樣!

不曉得你有沒有喜歡的學校了

你可以多看看幾家學校

我們學校老師人都很好

你可以來參觀看看喔~這是我們學校的電話:8648-2078這是我的e-mail:ggg74125*yahoo.com.tw^-----^ 參考資料 我:)
你選擇日文 那你以後考科技大學當然是選語文類 除非你跨科考例如你高職念日文 你統測可以報資處和日文如果是要普通大學 那可能就要準備學測或指考然後不考統測也不用跟高職念的一樣資處科以後能選的科系會多很多

國立大學資料處理科,高職選科,國立大學,北部海洋大學,台北縣崇義高中,資料,處理,國立科技大學,北部,問題

科系|夜校|分數|指考|補習|進修|自傳|高中|畢業|轉學|高職|面試|推甄|基測|未來發展|科大|獨立招生|分發|自然組|聯招|保送|統測|考題|工科|社會組|商科|出路|選系|大學|技術學院|

864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731000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