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48

我的exsior發電機有怪聲

我的exsior2.0最近隨著油門大小發電機也發出(蘇蘇蘇)的聲音聽說是發電機的培林壞掉 請問各位大大哪有在修(台北)?需要多少錢???謝謝 感恩!!!
您好我也是開exsior的

我家的車前幾個月也是和您的情形相同一開始也是有異音

我也判斷培林壞了或本體異音結果去給修車廠看

他說培林有問題之外

另外發電機的效率也差一點

為了怕今天修培林明天壞本體我就直接換一個80A的修整品

二千多塊

工資幾百塊裝上也比較安心

而且80A的發電機

發電效率比原廠70A好多了

開起來電力充足

車也有力些~給您參考

修培林大約一千多(材料 拆裝)不如換一顆整理好的良品 參考資料 自己也開EXSIOR
先檢查是否為發電機的聲音拆下發電機皮帶測試沒有聲音就是發電機有問題還有聲音就要在抓其他的聲音一般發電機內部不是只有培林光將培林換掉

其他零件不知何是會故障建議換新(最穩)...........太貴了!!換翻修件就好了有專門的修理店讓發電機繼續使用(有保固期)價格多問問差沒多少錢

培林規格表,培林壞掉,培林軸承,機車培林,培林 英文,培林是什麼,培林花鼓,培林價格,捲線器培林,培林bb培林,發電機,修培林,蘇蘇蘇,exsior,台北,聽說,有問題,本體,最近

864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324027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