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9

有關通靈人呂太太的疑問?

一個追求我多年的男生

上個月跟我說他去找呂太太問過前世今生;而我是他的前世老婆

2年後今生會再續緣...我一直都很相信前世今生.但是;我上網查詢有關呂太太的資料顯示他問事地點在土城

而他給卻跟我說他與呂太太在台北忠孝東路的咖啡廳問事3個小時....這點我實在非常懷疑

因為我沒去問過

我也不希望他利用通靈者來達到目的

所以想請問找呂太太問過事的人能夠幫我解決疑惑;1.請問呂太太問事地點在土城家中嗎?會外出服務嗎?還是更改過了呢?2.呂太太的外貌可否大約跟我形容一下呢?(我想跟那男生形容的做個比對)3.那位男生告訴我呂太太問事時不能錄音

這點是否為真?懇請真正看過呂太太的人回答~謝謝了!!
1.請問呂太太問事地點在土城家中嗎?會外出服務嗎?還是更改過了呢? *我不知呂太太有無外出服務

但我們幾個朋友都是先傳真由呂太太的兒子 打電話跟我們連絡排約

每人半小時

地點在呂太太家中.(網友來信建議我去掉原先打出的地址) 她家的擺設不同於一般住家

入門先見神佛桌

內側右手邊才是客廳. 呂太太有先生及兒子女兒

我去時沒見到她兒子

 不過感覺他們一家都很誠懇. 妳要知道呂太太有無外出

直接打呂太太的電話問就知道--- Tel: (02)8261-xxxx網友建議我刪除電話 Fax#(02)8261-86192.呂太太的外貌可否大約跟我形容一下呢?(我想跟那男生形容的做個比對) *呂太太不高

我目測約152cm左右

短髮膚黑五官深眼大

看起來有點  山地人血統(我是說看起來

並不是她一定是)

 年約五十幾歲

 她的兒子好 像已念大專 

女兒看起來約二十歲初頭左右. 3.那位男生告訴我呂太太問事時不能錄音

這點是否為真? *我不知道能不能錄音**但很重要一點

 呂太太只是透過她的神及菩薩問事. 我覺得比較像心裡治療.  以她看我來講

 是無法看前生也不看未來的.  我是一個超愛算命通靈及很會問問題的人

本來每人只給半個鐘頭

 我卻用掉一個鐘頭

她能看前世未來早被我問出來了. 我問呂太太姻緣

 她說怎麼每人都問這個 

她說不要太迷信. 她也向我同事這麼說. 我很難去評斷呂太太

因為她人很好

紅包隨喜

不亂開價

我個人還蠻喜歡她的. 但她本人以我的經驗看是沒神力的

只能透過菩薩

她的菩薩準確度大約一半 哈哈.... 參考資料 經驗
你問的問題千寵都回答了我去過一次

我也認為呂太太不會通靈

更不能看前世今生我認為呂太太不可能會外出服務

因為她服務時都需在她家佛堂神桌前其實你打電話去問最準

呂太太人很慈悲

我相信她會老實告訴你你提到男方在:台北忠孝東路的咖啡廳問事3個小時會不會是『伶姬』

伶姬之前雜誌炒過

也出幾本書聽說一開始是在啡啡廳幫人服務的而且自稱是呂太太的徒弟(但呂太太否認)伶姬在TVBS-G有開節目

你可以上網看看(看跟男方講的相似否)不過

網上的照片比較好看

我看過她的節目

感覺比較老鼻子大大的我了解的就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其實我覺得你只要傳真回去問呂太太就好到底是不是有這樣一件事情就解決了呀網友寫那麼多 外表都是個人觀感像我就覺得呂太太沒有山地人血統甚至之前有網友提過他有呂太太兒子的手機 或是 他家的家用電話就直接傳去問呀我想你表明你的疑惑 呂太太不會介意的要不然大家都可以冒用呂太太~~~~
嗯....可是我知道呂太太好像不太會跟人家講前世今生的事....我9/4的時候有去但是我問的問題啊再之後的事實發展上...跟他給我的答案完全不同所以你那個朋友即使是真的沒騙你你也真的不用太相信因為當時我是叫我媽陪我去我媽本身也有在從事這種相關的研究但是他幫我媽看時卻無法看出我媽本身也與佛有緣還有一些零零總總的小細節讓我絕得有些是或許真的可以請教他但是也不是說真的所有的事
過去看過了

提供給想去看的人一些建議 1.要收費

要包1500紅包

不像其他網站說的不用包紅包

隨喜就好 2.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通靈

但是他給我的回答根本對我沒有幫助

個人是不會再去了

奉勸要去問前世因果的也別去了

因為個人從很多地方觀察

他沒辦法指出很多關鍵跟細節的地方
我是在前年去過的! 還是隨喜

現在要收費了哦! 一進門即見佛堂沒錯

後來有個先生從房間中出來

叫我先填資料及要問的事

寫好之後

呂太太便出來客廳

本來是問*事業財運的*=奇怪

怎說我的身邊有跟一男一女

她說會請菩薩幫我做主解決

之後就一直拍打我的身體

還可以分心的和我交談

我問她是誰怎會跟來呢??她就唬弄說是前世跟來的

但就是沒有確實回答我他們是誰? 總之

並問我怎會知道這裡的? 感覺問事或因果時

他都好像不是如網友說的會通靈ㄋ

什麼都會推給她的菩薩說會幫忙!!
但結束之後

~我cow~!! 我要問的問題竟沒有得到答案

只說菩薩會幫忙先處理掉這

問她我的事業財運

生意方向...她卻說叫我要去幾次才能解決

先把這問題先處理再說!! 白白花了我的紅包給她

加上我從中壢特地去看

光紅包及來回交通費及公車換車

共花了250左右;這趟近500元之旅

真是花的我不值得! 當然你會問我

回來後真的有效嗎?? 答案是:NO 因為現在我的事業仍強撐中

財運仍在負債中

你們說信或不信

準或不準?? 那就由您自已去判斷了!! 呵呵~~我只是分享去看的感想給您

沒有攻擊的意味哦!

說謊也要打草稿啊~ 據我所知

呂太太是去年五月後才重新開始問事的

請問你是怎麼在「前年」去問的啊? 另外

他們那邊的問事規矩是

如果一次不好那就表示與菩薩無緣

連第二次掛號的機會都沒有。

又怎麼可能會叫你要去好幾次呢?(這在施老師的書裡也有提到) 不知道你這樣胡說八道的企圖在哪

不過神佛之事不能信口開河

因果自負阿!


前年?不是吧。

99CLUB網站張開基先生的文章有明確的發文日期可以佐證:星期六 五月 14

2005 3:43 am 奉勸有心人

不要以為隔著網路躲在螢幕後面就可以信口開河

「人在做

天在看」啊!


土城呂太太不看前世今生?????可是就我唯一的一次經驗卻是她說我被一位女鬼跟了7-8年且是我前世做了對不起這位女鬼的事可是呂太太卻不告訴我是甚麼事?(也許她也不知道吧?)反正現在漲價了因為施寄青建議呂太太至少收1500-2000元的價格去之前建議先自我評估一下!!!
我是10/27去的

在土城她的家中。

一開始讓你/妳先闡述要問事由

再詢問菩薩後告知所問之事

我欲詢問的事已先問過半僧居士(如升遷)

力求驗證

巧的是都與半僧居士預測的一樣。

可見其準度。

收費並不便宜

半小時1500元起。

靈療治病效果不錯

但病情若太重

還是得看醫生。

以自己多年接觸通靈人士與修行佛法來看

通靈人士的口才、溝通技巧與解釋角度還是很重要的

故我推薦呂太太

但她不見得報的到名。

另外

永和竹林路王老師
我去過 是在土城

有設定諮詢時間但沒嚴格要求時間

可是花了數千元還是沒效

我另找林覃居士

用定時計只限半小時

結果花更多

還買了薰業障香 一樣沒效
澄清一點

「伶姬絕非呂太太的徒弟。

」況且

呂太太在伶姬紅了之後

又重起爐灶服務

有搭順風車之嫌。

我的看法如下

兩人的通靈方式不同

且服務方向及理念不同。

呂太太要個人資料

伶姬不用。

既然是師傅

為何功力還不及徒弟。

伶姬到國外辦座談會證明自己的因果理論

呂太太則無。

伶姬開座談會

參與的人都可以討論彼此的因果故事

很難造假

呂太太的回答

準不準確

當事人才瞭解。

兩人功力如何?我想大家自有定見。

只希望網路謠言及一些搭順風車的通靈人士、出書的公眾人物

不要人云亦云

誰說的準不準

親自見識一番即知
不要再去呂太太那通靈問事啦

完全得不到答案的

又浪費時間浪費錢。

對事情沒有幫助。

我也去過了

又烏沙沙的出來了。

哎~~~我就稿不清楚

為什広還有人在推薦她。

她人很好

跟能不能解決求問者的事情

是兩碼子事。

時間有限

錢有限

別再亂花了

通靈呂太太,土城呂太太,呂太太靈療,施寄青 呂太太,通靈人呂太太,呂太太地址呂太太,太太,台北忠孝東路,土城,外出服務,男生,通靈者,她的兒子,看前世,右手邊

開運|五行|乩童|符咒|手相|防小人|斬桃花|流年|禁忌|解夢|問事|八字|摸骨|籤詩|卜卦|紅線|通靈|財運|寺廟|前世|招財|易經|偏財|斷掌|桃花|生命靈數|工作|改名|改運|

861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29028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