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9

我昨天拿到保母證照,我需要做什麼後續動作?

1.拿到保母證照

我需要做什麼後續動作?2.社區保母系統要如何辦理?我住在左營區就近的系統是哪一種?費用?3.加入公會與保母系統是ㄧ樣的嗎?是選擇其一還是都要加入4.ㄧ年要還要持續受訓幾小時?5.育兒媒介哪一個系統最好呢?6.加入工會後是不是國民年金就不需要繳納了?
您好:1.拿到保母證照

我需要做什麼後續動作?A:開始招收小朋友

加入系統。

2.社區保母系統要如何辦理?我住在左營區就近的系統是哪一種?費用?A:左營是屬於彭婉如文教基金會(07)550-8619

直接打電話請教他們

有的系統是你有帶小朋友才能讓你加入

加入系統不須繳費用。

3.加入公會與保母系統是ㄧ樣的嗎?是選擇其一還是都要加入A:加入公會只管理勞健保

保母系統是管理保母

你可都加也可以都不加

或選擇其一

但你沒加入保母系統

家長就沒辦法申請托育補助。

4.ㄧ年要還要持續受訓幾小時?A:一年20小時在職訓練。

5.育兒媒介哪一個系統最好呢?A:媒介只是把您介紹給家長認識

最主要的是你家的環境與帶小朋友的理念。

6.加入工會後是不是國民年金就不需要繳納了? A:不需要繳國民年金

改繳勞健保費。

祝福您
加入公會

您就可以參加公會的勞保

你就不會收到國民年金繳納單了! 勞保局那邊都有紀錄的。

有社區保母系統? 我怎麼不曉得嘞。


國民年金制度,國民年金不繳,國民年金 勞保,國民年金減免,國民年金保險,國民年金請領資格,國民年金補助,國民年金查詢,國民年金繳費,國民年金試算國民年金,保母,證照,左營區,系統,公會,小朋友,彭婉,托育補助,在職訓練

拜拜|翻譯|俗語|農民曆|離婚|網路小說|勞工|當兵|觀光|諺語|布袋戲|夜市|求姻緣|侵權|養老|盜用|漫畫|懷孕|解籤|軍購|單親|單車|兵變|結婚|小說|坦克車|政治|看日子|代溝|退休|

861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021037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