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20

桃竹區的夜間部二季簡章現在還買的到嗎?

我現在人在高雄

想要讀桃竹區的夜校不過不清楚還有沒有在賣簡章...請問各位大大哪裡有得買?還有再賣嗎?.....
【九十四學年度桃竹苗區二技進修部申請入學聯合招生簡章購買方式】 主辦單位:九十四學年度桃竹苗區二技進修部申請入學聯合招生委員會
可在南亞技術學院、清雲科技大學、萬能科技大學、中原大學、中國技術學院(新竹校區)、明新科技大學、大華技術學院、元培科學技術學院、中華大學、國立聯合大學、育達商業技術學院、親民技術學院現場購買!

或函購~~~檢附70元(郵政匯票或現金)及貼足25元(需掛號都貼足35元)郵資填妥收件人姓名、地址之b4(25.7cm×36.4cm)大型信封一個

「寄至303新竹縣湖口鄉中山路三段530號

中國技術學院進修部」。

函購簡單之信封上請註明「函購桃竹苗區二技進修部聯合招生簡單」字樣

郵政匯票受款人姓名

請填寫「桃竹苗 二技進修部聯合招生委員會」
嗯嗯 上面那個大大說的沒錯!因為我也要考桃竹苗二技.我之前是大華畢業的!我也買到簡章嚕!70元~ 如果有要我幫忙的地方!可以密我的及時通!有公開~~
桃夜二技簡章到7月初都還可以買的 到

我因暑修沒辦法報夜校的

想賣94

arrow
arrow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