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33

Innostrean的i1300手機~有買的進來幫我解決問題

我今天剛買了i1300 ~ 去有店面的買新的手機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它手機底部插傳輸線的地方

有沒有黑色的軟塞呢 ?我買回家發現沒有 ? 是手機原本沒有還是店家忘記了呢 ?不可能那就凹一個洞吧 ?   =_=還有啊 ~ 我剛試了有試我的新手機

按到它的檔案管理它顯示可用容量只有60M耶

不是內建128M嗎?怎麼會這樣呢 ?請教我要怎麼看自己手機的記憶容量呢 ?還有要怎麼把手機的XX電訊弄掉呢 ? 我試了好久都找不到耶有買過這一款的手機的網友們可不可以回答我的問題嗎 ?好怕買到有問題的手機喔 ~ 趁買沒多久

還可以跟店家換謝謝了
關於手機底部的保護塞..我的也沒有!!你可以打電話去代理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