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33

SEz800i東訊保固可以到聯強修嗎?(10)

我昨天買了一台SEz800i中古機(網路買的)...最後發現右邊上面有兩顆按鍵不好按...就是通話鍵跟返回鍵有時不能按

不然要按好幾次或大力按.它才會動

不知道是不是墊板損壞還是按鍵接觸不良...小弟是第一次買中古機.之前都是辦門號買手機.這次例外...呵呵= =正題:東訊保固可以到聯強修嗎?因為我家附近找不到東訊或SE的服務中心

不想跑太遠...我家住基隆

這個鄉下城市只有唯一一家聯強 = =...我要怎麼做?ˇˇ如果有誰知道基隆的東訊或SE維修服務中心的可以告訴我地址電話嗎?
您好喔!!東訊保固的手機聯強不受理維修*

arrow
arrow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