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62

關於四技二專分發麻煩各位了

我畢業了八年

再今年的一月份跑去致理技術學院買了一份四技二專簡章

但我來不及報名統測

簡章上面有說可以用在校成績申請學校

這是真的嗎??可以這樣嗎??若是可以這樣請問學校分發可選在台北市或台北縣嗎??因為我住北縣

本人今年唸書的決心很大

希望今年就能達成

麻煩大家幫我解答.謝謝各位
四技二專日間部單獨招生

四技二專推甄,四技二專統測,四技二專落點分析,四技二專分數,四技二專夜間部,四技二專登記分發,四技二專聯招會,四技二專分發,四技二專最低錄取分數,四技二專獨招四技二專,致理技術學院,東方設計學院,軍警校院二專部,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台北海洋技術學院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中州技術學院   南榮技術學院 蘭陽技術學院,  陸軍專科學校,TOP 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 樹德科技大學   高苑科技大學 大仁科技大學   遠東科技大學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 育達商業科技大學   環球科技大學 吳鳳科技大學   美和科技大學 國立臺灣戲曲學院   大華技術學院 大漢技術學院   永達技術學院 和春技術學院,國立臺東專科學校 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敏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崇仁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陸軍專科學校

未來發展|面試|獨立招生|聯招|推甄|科大|指考|大學|高職|自然組|出路|考題|選系|畢業|科系|統測|夜校|分數|轉學|保送|分發|基測|補習|進修|高中|技術學院|自傳|社會組|商科|工科|

866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511009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