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62

體重標準??過重 適中 過輕??

我的身高是154cm 體重是4 0kg我想知道我這樣算 過重 適中 還是過輕??請告訴我算法!! 感激不盡!!
【肥胖的定義】肥胖指的是體內脂肪堆積過多

但由於每個人身高不同

單由體重的測量可能無法反應體內脂肪堆積的情形

因此建議以身體質量指數(body mass index

BMI)來評估肥胖的嚴重度

而且此法也更能顯示出肥胖與其他疾病的相關性。

身體質量指數的計算方法是以體重(公斤)除以身高(公尺)的平方

最健康的BMI值為22

若身體質量指數超過23為過重

超過27為肥胖

若超過35則為極度肥胖。

【BMI】肥胖指的是體內脂肪堆積過多

但由於每個人身高不同

單由體重的測量可能無法反應體肥胖的情形

因此建議以身體質量指數(body mass index

BMI)來評估肥胖的嚴重度

而且此法也更能顯示出肥胖與其他疾病的相關性。

身體質量指數的計算方法是以體重(公斤)除以身高(公尺)的平方

最健康的BMI值為22

若身體質量指數超過23為過重

超過27為肥胖

若超過35則為極度肥胖。

================================================所以依照你給的數據40kg/1.54^2 = 16.8662有點瘦呦 要多吃一點^^ 參考資料 http://www.anti-fat.idv.tw/what_b.html
因為我不知道你幾歲、性別所以只能留網站讓你自己算身體質量指數(身體組成):一般而言是指身高、體重的測量

其公式為:身體質量指數(B.M.I)=體重(公斤)

arrow
arrow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