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62

有關於知識長的點數問題

由於知識 要改版了

我是非常贊成

因為我認為一些人的知識點數是洗來的

改版剛好可以遏止這種洗點歪風。

而我剛剛去看了一下知識排名

知識長有四個

老實說我最先懷疑就是第一名「獸生寄日末。

知識流轉指尖 」的知識長的點數會不會也是洗來的

沒想到他居然敢公開回答清單和發問清單

我想他應該是用自己的實力得到點數

而不是換來的。

反觀有兩位知識長沒有公開清單

是否意味著知識點數是有問題的呢?可不可以幫我解惑、分析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謝謝
發問清單與回答清單都不公開

除了保有個人隱私之外

還有其他的因素:我們來看看知識長裏

唯一公開發問清單及回答清單的網友:獸生寄日末。

知識流轉指尖 (知識長)的回答清單:      回 答 統 計        發問中投票中已解決 ( 最佳解答 )已移除回答總數採用率462028662 ( 4644 )17101062043%他的回答被移除率

高的嚇人1710/10620=16%

被移除的問題多數是已獲選為最佳解答之後

才被人檢舉被移除的

這對採用率、對參與知識的熱情是個非常嚴重的打擊

至於檢舉人的出發點

個人在此不做任何臆測。

公開發問清單與回答清單

還有其他的困擾:因為等級較高名列排行榜首頁

所以會有比較人觀看他們的清單

他們要比一般的網友們

面對更多其他網友的質疑、否定

被懷疑洗點、被懷疑互拱點數.......

所以不勝其擾的他們

就乾脆把清單關掉了省的麻煩。

以個人在知識裡的看法

個人認為 獸生寄日末。

知識流轉指尖 並沒有活在別人的眼光中

面對這種沒有事實根據

只外觀的推測、假設

就開版提出質疑、指控的問題總能一笑置之

這一點倒是值得參考。

獸生寄日末。

知識流轉指尖被網友的質疑、否定僅存的案例:(已經被移除殆盡只剩這一題

懇請網友們不要檢舉)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5102311517目前知識+等級的排列依據是根據點數

而點數的累積需要時間

所以大師或知識長

都是時間累積後的必然結果

等級真正代表的真正意義是:花很多時間在知識+上評價、投票、發問問題、回答問題。

而衡量一個人的知識程度應從其發問或是回答的內容來評斷

絕非是乍看之下的點數和等級。

以上為個人之愚見

僅供參考。


不要再懷疑別人了畢竟能夠一天回答這麼多問題也不簡單可以幫哪麼多人回答問題解除疑惑不是很棒嗎其他知識長沒開檔案~~是因為怕別人亂所以才關閉的吧不過改版後一切都要公開了所以沒差
我覺得隨意懷疑人家是很不禮貌的

知識長也要有兩把刷子

我曾經看過他們回答。


我是作出合理而且理性的懷疑

而不是故意要抹黑

而且一般人遇到這種情形

直覺也都會懷疑一下

我想我的問題出的方式不是很好

如有冒犯請多多原諒。


知識家,知識管理,知識經濟,奇摩知識,冷知識,知識就是力量,知識網,知識點數,知識發問,知識團知識,問題,個人,公開,等級,網友,最佳解,乍看之下,不勝其擾,一笑置之

家族|大頭貼|奇摩知識|網頁|即時通|遊戲|伊莉|相簿|無名相簿|論壇|交友|網誌|討論區|尋夢園|

866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7163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