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62

糟糕....我把推甄報名表弄丟了

請問要怎麼補救...我什麼都有就是沒有第一階段的報名表還剩後天就要推甄了...
是四技二專的嘛?通常 學校都會有多買幾份 所以你可以先去教務處問問喔(我就是這樣買的~記得不要折到喔!!)如果學校沒有了就要到主辦的學校 東南技術學院購買TEL:8662 5900 台北縣深坑鄉北深路三段152號~~~~~~~~~哈囉 ~你說的那個是登記分發跟推甄不同喔!!登記分發是7/8號的事~別搞混嘍 參考資料 同是要推甄的我
報名表不能再買嗎???去學校問問看吧!快喔...
是四技二專的嗎?還可以買!

趕快去買喔!


東南技術學院升科技大學,東南技術學院分數,東南技術學院宿舍,東南技術學院要幾分,東南技術學院休閒管理科,東南技術學院夜間部,東南技術學院進修部,東南技術學院學費,東南技術學院新生,東南技術學院地址東南技術學院,我就是這樣,學校都會,四技二專,台北縣深坑鄉,北深路三段,學校,登記分發,階段,購買

夜校|科大|基測|轉學|自然組|高職|分發|科系|選系|補習|大學|分數|商科|統測|考題|社會組|保送|工科|指考|面試|高中|進修|技術學院|畢業|獨立招生|聯招|出路|未來發展|推甄|自傳|

866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01069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