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6

自己組一台電腦,該買些啥?

我今年考上大學

準備把用了6年的舊電腦給換掉!我的預算約4萬元(不包括液晶螢幕)~ 可以幫我列出清單嗎?謝謝^ ^~
4萬元很多!!!現在只買主機的話大概兩萬附近就很不錯了但現在要列清單不是很方便

因為還不知道你的需求例如要不要完3D遊戲、最主要用途是什麼?、要不要用繪圖軟體、有沒有特殊的設備要指定...之類的建議你聯絡電腦店要求報價

順便說明你的需求

這樣會比較好估價也許你擔心會遇到不肖商家~估一些規格不錯、實際卻是爛貨提供你一家電腦店

我在裡面工作

熟知內部有無黑心

所以才特別推薦給你!!!(02)2858-8616歡迎打電話詢問

我們公司有宅配簽約

全省各地都可以快速遞送組裝好的電腦!! 所以不用擔心地點問題!

液晶螢幕維修,lcd液晶螢幕,液晶螢幕評比,液晶螢幕清潔,viewsonic液晶螢幕,液晶螢幕品牌,液晶螢幕閃爍,奇美液晶螢幕,22吋液晶螢幕,電腦液晶螢幕液晶螢幕,繪圖軟體,電腦,爛貨,不用擔心,需求,預算,主機,遊戲,用途

驅動|lag|關機|玩遊戲|顯示卡|cpu|魔獸|電腦配備|鍵盤|無法開機|光碟機|asus|組裝電腦|線上遊戲|核心|驅動程式|電腦組裝|華碩|記憶體|液晶|液晶螢幕|電腦重灌|acer|電腦螢幕|電腦開機|預算|當機|

861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14000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