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7

電腦嗶嗶叫.為什麼?

我用HP桌上型電腦.型號8617.因為光碟機怪怪的.我把機殼拆開看看.然後裝回去.開機時.電腦一直嗶嗶叫.螢幕顯示 VIDEO CABLE CONNECT?字樣.我檢查螢幕電源及信號線都沒問題.是不是我在拆裝光碟機時.把某條線扯掉了?
螢幕顯示訊息為你的顯示卡連接有問題請檢查顯示卡是否插妥主機還以3次為一週期  嗶嗶聲音一直叫是你的顯示卡或記憶體鬆脫把主機打開檢查 檢查各處插卡是否鬆脫將鬆脫處插好即可
怎麼個嗶法??你可能是有撞到啥東西然後沒插好你去把每個東西都在重新檢查然後插好我猜 是顯示卡
這個情形我有遇過.....主機裡可能有某塊板子螺絲鬆了...拿個十字把每個螺絲都轉看看吧...再不行就建議找專業的人來看看了
絕對是顯示卡的問題

把顯示卡拔下來重插試試

螢幕顯示的訊息是訊號線沒插上顯示卡

而且該字體絕對不是電腦一般的字體

而是粗粗大大的螢幕訊息。


如果螢幕會黑調的話建議你把光碟機猜調部要裝再是看看開機情況

電腦嗶聲,電腦嗶嗶叫,電腦嗶一聲,電腦嗶嗶,電腦嗶一長聲,電腦嗶長聲,電腦嗶長音,電腦嗶三聲,電腦嗶四聲,電腦嗶叫電腦嗶,顯示卡,光碟機,檢查 檢查,檢查,有問題,機殼,螢幕,電源,訊息

鍵盤|acer|記憶體|玩遊戲|顯示卡|lag|電腦重灌|魔獸|驅動程式|液晶|預算|驅動|組裝電腦|電腦開機|核心|電腦配備|線上遊戲|當機|光碟機|華碩|電腦組裝|關機|電腦螢幕|cpu|asus|無法開機|液晶螢幕|

861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7179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