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7

惡鄰居養寵物臭氣薰天如何合法解決

隔壁鄰居搬到這已經快1年了每天所養的寵物臭氣薰天--不知該如何合法解決我隔壁家鄰居主人養寵物不但影響公共走道氣味每天寵物味道臭氣薰天讓人無法忍受而且多次勸告隔壁鄰居寵物要好好養及清洗注意衛生 他都置之不理管委會也貼過勸導單 他也不理更別說每天得小快跑通過他家門口(基本上按他家電鈴 他也不會出來理你)請問 碰到這種惡鄰居 要怎辦每天在臭味中生活 快瘋掉了說有大大可以幫幫我嗎我再也不相信管委會能做什麼了到警局 警察也不會理這種小事吧我該怎麼辦 ....
公害陳情管道
請里長或是環境保護局或是社會局

惡鄰居,鄰居太吵,鄰居噪音,鄰居同居,鄰居很吵,鄰居英文,鄰居冤家,鄰居吵,鄰居狗叫,樓上鄰居外星人鄰居,臺北縣政府環境保護局,寵物,臺北縣板橋市,臭氣薰天,臺北縣,中山路,環保署,陳情,廢棄物清理法

剪指甲|拉布拉多|蝴蝶犬|清潔|寵物登記|黃金獵犬|米格魯|西施犬|柴犬|瑪爾濟斯|雪納瑞|臘腸狗|吉娃娃|鬆獅犬|台灣土狗|秋田|皮膚病|寵物美容|鬥牛犬|狐狸犬|飼料|約克夏|獒犬|懷孕|牧羊犬|哈士奇|博美狗|梳毛|寵物晶片|結紮|小型犬|運動量|訓練|貴賓狗|

861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122087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