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72

關於摩門的傳教士

我是參加摩門教的英文班認識他們的

我覺得他們每個人都好親切。

我的問題是...他們是每天出門傳教嗎?從幾點傳到幾點ㄚ?因為我想說他們千里來台

人生地不熟的

每天傳完教之後的時間怎麼渡過ㄚ?不會很無聊嗎?可是我同學又說他們除了傳教之外好像都很忙

那他們忙什麼ㄚ?還有我發現他們好喜歡握手喔?!第一句話握手

講完還要握

如果有其他傳教士過來還要再握

教友也很常握

握手有什麼特殊意義嗎?還是只是禮貌。


在台灣目前出門的時間是AM10:30到PM09:30

但是這個時間有可能因為一些特別的情況或傳道部改變規定而變更時段

早上六點半以前就會起床開始一天的功課

包括研讀經文

和同伴練習傳道訓練

或連絡一些事項

安排當天的計畫;晚上回家後

要先回報地帶領袖他們已經安全回到家

所以一定要在九點半以前回到家

然後開始確認第二天有哪些課程

打一些電話確認

和同伴檢討當天的一些狀況

然後如果還有時間可以先做第二天的計畫

再來才是一些個人的盥洗、休息時間

十點半以前一定要上床睡覺;會無聊嗎?如果把全部的心思都專注在神的事工上

我相信不會有所謂無聊的感覺

而且我所認識的傳教士通常傳教生活都很多采多姿

根本沒什麼多餘的心思去想無不無聊的問題。

能為神服務是最快樂的事。

握手在美國人來說只是基本的禮貌

有些台灣人覺得不習慣

久了就習慣成自然了。

給您一個網址

對教會若有什麼疑問可以在這裡找到一些基本的解答:http://www.mormon.org/learn/0

8672

794-38

00.html 參考資料 傳教士
摩門教的原全名應為耶穌基督末世聖徒教會

源自美國的猶他州鹽湖城

你所看到的外國傳教士大多是大學生

在美國時志願到那個國家就先學習該國的語言

休學一年到該國傳教

他們大多已具有長老身份的資格

在台期間

有的會和本國的傳教士搭擋

有的兩個都是外國人

他們騎著腳踏車到年輕人多的地方

在路上也會和路人禮貌的打招呼

先和年輕人寒暄或介紹如你上的英文班

若年輕人進一步對宗教有興趣

他們就進而傳導耶穌基督的福音。

因其教會除了研讀聖經外

摩門經就是他們最為須研讀及遵守的

才會有摩門教的稱呼。

平常他們都住在教會安排的宿舍

每天除了忙著傳福音還是找機會傳福音

終究他們來台就是要傳福音的

至於休閒就視個人了。


傳教士他們每個禮拜三會固定休息那天他們會用來上網回e-mail跟家人朋友連絡一個小時一些傳教士會互相約出去打籃球 做一些運動 或者睡覺補眠可是晚上六點過後 照樣要到外面去傳教 直到9:30才會回家回家過後他們會花半個小時的時間打電話 關心慕道友或新教友他們一點都不無聊 因為他們了解自己做的事情是上帝所喜悅的雖然在外人看來 不能聽流行音樂 不能看電視 又不能怎樣又怎樣感覺上好像會很難過的樣子 但是當他們對上帝有完全的信心時反而樂在其中 你不覺得每個傳教士幾乎都很快樂嗎?早上的時間我不大確定 應該是早上十點出門傳教 傳教不只是包括去敲門 去認識新朋友 還有跟慕道友新教友上課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有一天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想當傳教士
握手!我想只是一個禮貌吧!他們奉獻兩年的主要目的就是傳教

將他們獲得的祝福分享給大家。

每週他們會有一個休息日

其餘時間都是傳教和服務。

他們都忙著敲門、接觸所有他們見到的人們

分享福音

和願意跟他們一起上課討論福音的人

分享他們所帶來的福音訊息。


傳教士姿勢,魔力寶貝傳教士,摩門教傳教士,傳教士式,傳教士創立的醫院,傳教士姿勢圖片,傳教士醫院,傳教士對台灣的貢獻,傳教士來台,外國傳教士傳教士,摩門,握手,人生地不熟,台灣,摩門教,時間,地帶領袖,我相信,個人

印度教|信仰|召喚|伊斯蘭教|戒律|神明|財神爺|預言|神像|驅魔|解籤|靈媒|作法|紅紙|觀落陰|吃素|摩門教|口業|契約|招魂|經書|惡魔|西藏|四面佛|殺生|白蓮教|神話|太子|降頭|

867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7200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