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72

台灣的摩門教友愈來愈多了那其他國家的情形是如何?

聽說台灣的摩門教友是愈來愈多了所以來自外國摩門傳教士來台灣傳教也逐年減少搞不好將來再也沒有外國摩門傳教士了

因為全世界的摩門傳教士有很多人那其他國家也會有這個情形嗎?還是只有我們台灣才會這樣?
今日的教會今天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是一個遍佈世界各地的宗教。

本教會: * 有一千一百萬教友

半數以上住在美國以外地區。

* 在162個國家有60

000多位傳教士代表。

* 以93種語言出版一億多本摩門經:耶穌基督之另一部約書。

* 在世界各地有100多座聖殿。

* 世界各地都有會眾

教友及訪客每星期日聚會

進行崇拜及學習。

更多資訊http://www.mormon.org/learn/0

8672

968-38

00.html 參考資料 http://www.mormon.org/learn/0

8672

968-38

00.html
答:只有一句話可以回答妳:有一條路

人以為正

至終成為死亡之路 檢視圖片 (箴14:12) (箴16:25)
台灣的摩門教友愈來愈多了那其他國家的情形是如何?答:其他國家也和台灣一樣教徒呈等比級數成長中
台灣的摩門教友有越來越多嗎?有的話只表示台灣人【還是很笨】
喔!

Hi~ 喂弟兄

你回來啦!

好久不見

我本來還擔心你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怎麼這麼久不見

沒事就好。

願神祝福你
請不要隨便叫人家弟兄

人家認不認都還不知道ㄟ是不是該尊重別人一下?
認識啊

怎麼不認識。

來這裡這麼久了

大家的都在網路上認識了。

就像我認識你一樣

你也認識我。

對不對

南太平洋的天空好藍弟兄?
成吉思峰:弟兄是要【同生共死】的這樣對我公平嗎?你別拖累我還有我是 上帝 親自看管的人

我怎麼會有事?我雖然年紀比你大

【你死我都還沒死呢】世界是跟著我轉的

我怎麼說

世界怎麼轉你節哀吧 !


喂 弟兄我可不可以不要【同生共死】因為我"反共"...且你年紀比我大..我有大好前程 不想與你"共死"辣椒妹 只專注 外國摩門傳教士 外國月亮比較圓
首先

我說的是『認不認』

不是說認識不認識。

白紙黑字

請看清楚再說話。

所以我說不要亂認弟兄。

我們把位份搞清楚了再來談

遠近親疏要有節有度才是做人的道理。

按你說的

是的!

我們是認識。

但我並不認你是弟兄

只能認你是朋友。

弟兄是同在基督下面

同為後嗣的

而摩門教友不是。

朋友則是我們極力要挽回成為弟兄的

而你正是。


喔!

這樣子啊!

好吧

朋友

Amigo

我們教導我們每個人

每個在世上的人都是神的孩子。

不管你信神不信神

或是你信哪個宗教都是神的孩子。

所以我們都是弟兄姊妹。

不過如果你們當我是朋友的話

我還是很高興。


我是當你們是朋友呀!

否則我又何必費盡力氣指責摩門教?但我對弟兄的界定是嚴格的

不能像你這樣自己說了算。

因為你們教導:『每個在世上的人都是神的孩子』這話正證明你們隨意曲解聖經。

使徒保羅說: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弗一5)所以

請問沒有藉著耶穌基督能成為弟兄嗎?此外

保羅在羅馬書也教導:不但如此

就是我們這有聖靈初結果子的

也是自己心裡歎息

等候得著兒子的名分

乃是我們的身體得贖。

..................等候得著兒子的名分.............意思就是還沒有得著。

保羅沒有得著

您口中的世人倒先得著了?如果你信神

悔改吧~
你說得沒錯

雖然我們相信每個在世上的人都是神的孩子。

但是通常也都是在受洗後

我們才會這樣彼此稱呼。


摩門教英文,摩門教傳教士,摩門教禁忌,摩門教英文課,摩門教 基督教,摩門教教義,摩門教受洗,摩門教免費英文,摩門教 一夫多妻,高雄摩門教摩門教,耶穌基督,其他國家,傳教士,台灣,世界各地,摩門,情形,後期聖徒教會,美國

新約|做禮拜|奉獻|舊約|聖誕節|教會|聖歌|牧師|上帝|傳道|聖經密碼|天國近了|耶蘇|猶大|祈禱|基督徒|神蹟|聖經|十二使徒|受洗|教堂|彌撒|詩篇|聖靈|十字架|復活節|箴言|禱告|

867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322105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