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72

狗狗得了心絲蟲病,腹水問題怎麼辦??

我家狗狗約七歲

當初是發現牠怪怪的是

常常我們電視看到一半

就聽到狗狗發出咳的聲音

一直以為牠是被常物卡住才會這樣

也不以為然

直到二個星期前

牠竟然咳出血來

而且還咳出不少的血

兩大灘~~超可怕的

立刻帶牠去獸醫院

醫生檢查說牠得了心絲蟲病

叫我們每天帶過去打針

也拿藥摻在飯裡面給牠吃

可是打了五天針了

這個假日

卻發現牠的肚子愈來愈大了

我上網查

網路資料都說是末期才會出現的症狀

可是獸醫當初幫牠評估就說她全癒的可能有九成

怎會這樣

牠該怎麼辦啊??
如果痊癒的機率有九成......我們的校狗也是得過心絲蟲病當初帶牠去獸醫那裡天天打針和投藥肚子如果越來越大我建議你趕快帶牠回去獸醫那裡檢查照個X光也好如果是腹水的話要就問獸醫是否能趕快抽出我不知道你去哪家獸醫院檢查的但是我可以推薦你去另外一家滿有經驗的醫院

arrow
arrow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