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73

有關於旅遊英簽跟邀請函的問題...

請問一下..我想要自己申請旅遊英簽..據我所知..兩週內的旅遊不需要親友的邀請函..那假如我到了英國

決定要延長旅遊超過兩週..這樣有關係嗎?另外

假如需要邀請函

邀請函有固定的型式嗎?一定要正本嗎?Fax或E-mail可以嗎?
我2005年7月中也是去了倫敦半個月

因為韓國朋友在倫敦留學

所以請她寫邀請函還有請她寄她的的護照簽證影本給我

邀請函不用要什麼制式格式

我韓國朋友是隨便用一張筆記本的紙大約寫說:dear XXX大概寫一下對方邀請你去英國做些什麼

對方會提供住的地方

還有當你的導遊或是什麼之類的

(邀請函的內容隨便寫寫就好)我覺得我英簽一下就拿到的原因是:有邀請函’有對方護照簽證影本’訂位記錄’

因為我也是去半個月而已

但是我把資料準備的很齊全

目的就是要讓對方相信我真的是去玩而不是要跳機的。

我韓國朋友從倫敦寄邀請信及護照簽證影本到台灣給我

只花了六天的時間耶(英國當地5月11日寄出--

arrow
arrow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