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72

請問usps運送問題,兩個月還沒收到貨物

小弟在今年1月30日跟美國的eBay賣家完成交易

並經由PayPal付款成功

如今信用卡都已經扣款了

可是還沒收到貨物

我檢視USPS的tracking Number一直停留在Electronic Shipping Info Received

我寫信到USPS問

他們回答我因為我的包裹是經由Priority Mail International所以無法查詢

在中華郵政的網頁也沒有資料

而PayPal上的付款紀錄是shipped

請問我的包裹是寄出了嗎?如果沒有的話

現在該怎麼處理呢?謝謝各位!我的tracking Number是:LJ608672057US
在 E-bay 買東西是有保險的

如果到現在還沒有收到包裹

你可以跟美國 e-bay 反應

到你的帳戶左下方

arrow
arrow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