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72

摩門教是怎樣的一個宗教

請問一下~摩門教是怎樣的一個宗教~今天有兩個美國女孩~來我家傳教~請問一下~摩門教是怎樣的教~
我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教友

也就是俗稱的『摩門教』。

教會的一些基本信仰為: 神是我們的天父。

祂愛我們

希望我們能回到祂的身邊。

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

祂是我們的救主。

藉由提供復活

祂救贖我們脫離死亡。

只要我們悔改

祂就會拯救我們遠離罪。

透過耶穌基督的贖罪

我們可以回去與神同住

條件是必須遵守祂的誡命。

聖靈幫助我們辨認真理。

福音的首要原則與教儀是對耶穌基督的信心

悔改

洗禮

以及接受聖靈的恩賜。

耶穌基督的教會已經被復興到世上了。

神的聖職權柄今天也存在於祂的教會之中

就像它曾經存在於原始的教會中一樣。

聖經和摩門經都是神的話語。

神啟示祂的旨意給今日的先知

就像祂在古時候一樣。

我們的生命有個神聖的目的。

家人能永遠在一起。

透過為他人服務

我們可以體驗到喜樂

並且與神更親近。

一般所謂『正統』的基督教派並不承認我們是基督徒

甚至論斷我們為『異端』

但是我受洗一年多了

我覺得我找到了神在世上真實的教會。

想讓疑惑得到解答

最好的方式是跟具有教友身份的朋友或認識的人聊一聊。

我們會很樂意與您聊聊的。

我們也竭誠歡迎您前來與我們一同崇拜。

我們不會要求你相信我們

但是我們會邀請你透過對神的信心的禱告

可以尋求到你想要的答案。

本教會的網址:http://www.mormon.org/learn/0

8672

794-38

00.html(摩門教的傳教者向世人介紹他們的信仰時

都使用聖經

並稱自己是基督徒。

這利用基督教的名譽和聖經去欺騙人的行為

是魚目混珠

冒名頂替的勾當。

)不對!

arrow
arrow

    iso 8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